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举办“‘笔’墨横姿忆青春,厚‘记’薄发筑梦想” 最美笔记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13      文章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6日—412日,我院举办“‘墨横姿忆青春,厚薄发筑梦想最美笔记活动。

本次活动举办以来,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赛。共收到120余篇参评笔记,参赛同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现不同专业的笔记风采。简洁的文字、清晰的图表、详细的备注......字里行间,折射出的不仅是踏实努力的学习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学习热情,更是理科学生思维火花的耀眼绽放。在提交的众多参赛作品中,兼具实用性与创造性的笔记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最终通过线上投票和专业老师评选的方式,评出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数学师范(定向)211班王笑然、研21数学专硕周慧敏荣获一等奖。一份份精美的课堂笔记承载着老师的授课精华,记录着学生的学习成果,也展示了学生们踏实认真的学习态度,勤学善思的学习品质。

此次最美笔记活动举办充分展现了91111威斯尼斯人学子敏而好学、脚踏实地的学习态度和只争朝夕、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以此为契机呼吁同学们保持以笔尖记录知识的习惯,用一字一句记录知识要点,以一笔一划勾勒文字曲线,笔尖印刻奋斗的痕迹,知识承载梦想去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