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我院召开本科生出国(境)留学指导会
发布日期: 2023-04-18      文章访问量: 10

为提高我院本科生出国出境深造机会,增强对拟出国学生的方法指导学院于417日召开本科生出国(境)留学指导会邀请学院具有留学经历的教师对学生进行指导与培训。

黄鹏老师通过自身经历,把自己在香港浸会大学学期间所见所闻所感,以及香港的留学政策、风土人情和同学们做了讲述说明赴香港学习的地域优势,让学生们对香港留学有更深入了解。并从学习技巧、时间规划、学习资源、材料整理、文书撰写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感悟给予学生们一些具体建议。

朱士杰老师结合个人经历,给学生们提出一些准备出国留学需要注意的事项,包括国外高校对于专业背景、语言要求以及申请条件等方面给予了全面的指导,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挑战自我,夯实基础未来。

毕业班辅导员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传达当前学院对本科毕业生出国出境的高度重视与期望;介绍91111威斯尼斯人近几年本科毕业生出国出境的基本情况,尤其是对准备申请同一学校的学生提供咨询平台;通过本次交流会,了解学生当前的准备情况,并收集学生期望学院可提供的支持与帮助。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此次分享会解答了他们在留学方面的疑问,为他们出国)留学指明了方向。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明确学生们努力的方向,增强学生出国出境深造的信心。也充分体现学院对毕业生出国出境深造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为提高学生深造率作出努力。

(牛童/文  贾秀坤/摄)

我院召开本科生出国(境)留学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