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赓续红色血脉,擘画蓬勃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12-11      文章访问量: 10

12月10日,我院举办“赓续红色血脉,擘画蓬勃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诗朗诵、情景剧演绎等环节。物理师范223班张恬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与意义出发,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学生就新时代青年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学好理论知识,积极投身实践锻炼,以拼搏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和勇担重任、坚毅笃行的奋进姿态,学真知,悟真谛,长才干,做贡献。诗朗诵《英雄中国》慷慨激昂,诉说了中华民族崛起的历史;歌曲《这十年·追光者》振奋人心,充满力量,唱响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的青春主旋律;情景剧《为爱出征》引人入胜,展现了在国家危难之际,无数人舍小家为大家。同学们用多种形式展现出了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

此次活动旨在为引导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戴琳娜黄佳婧)

我院举办“赓续红色血脉,擘画蓬勃未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