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0      文章访问量: 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组织建设,加深团员青年对党的科学理论的理解,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月19日,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在“团团微分享”环节,共青团江苏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统计211班李晗睿同学以“牢记嘱托跟党走 踔厉奋进勇担当”为主题,同现场团员青年们进行交流分享。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当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微团课”环节,2022级辅导员陈祎妮带领大家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的新要求,引导青年学生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团日活动中,学院还举行2023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光电211班陈尔康作为新发展团员代表发言,学院团委副书记、物理202高梓桐带领全体新发展团员进行入团宣誓。新发展的5名团员纷纷表示会时刻以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自己,铭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初心使命。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有效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带领全院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院有关领导、关工委老师、全体辅导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陈烨)

91111威斯尼斯人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