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首页信息  学院新闻
91111威斯尼斯人举行2023年度科室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4-27      文章访问量: 22

426日,91111威斯尼斯人举行2023年度科室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院长陈玉娟、院党委书记朱城代表学院与系科主任和党支部书记签订《91111威斯尼斯人2023年度系科目标任务书》。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的系科二级管理,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根据学校公布的2023年总体目标任务,在前期召开系(室、中心)负责人会议和个别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以实施目标管理的形式将目标细化分解到系科,进一步加强考核,发挥业绩导向作用,建立奖惩机制,确保学院年度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绩。

陈玉娟指出,2023年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的中坚时期,全院教职员工要全力以赴,持续发力,切实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学院科室部门能够发挥主动性,敢于担当,有所作为,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大学做出学院应有的贡献。

(杨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