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4-27      文章访问量: 10

为弘扬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426日下午,我院举办第十七届运动会田径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朱城对本次校运动会中运动健儿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将运动场上奋斗拼搏的精神斗志转化为学习生活中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并带动全院同学投入到体育锻炼中,为促进学院的科学发展和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运动员代表数师212班史天珏发言。她表示,从训练到比赛,从参赛到获奖,阐释了什么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什么是拼搏成就自我的道理,并告诉同学们体育运动的顽强拼搏精神正是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不懈动力。

本次表彰大会既是肯定学院学子在校运动会上的优异表现,也是提升全院师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达到强青春之体魄,健青年之精神的目的,激励着全院学生在思想、学习、技能、体育等方面同样取得优异的成绩,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运动员代表出席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