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首页信息  学院新闻
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4-28      文章访问量: 10

427日,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局起步。学院党委书记朱城主持会议。 

会上,朱城带领大家学习了《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就抓好日常教育,策划组织特色活动,稳步推进调查研究、建立检视问题清单等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路径节点,确保主题教育在学院走深走实。 

朱城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深刻理解把握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下一步,学院将紧紧围绕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学院各项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