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首页信息  学院新闻
91111威斯尼斯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3-05-05      文章访问量: 10

55日,91111威斯尼斯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行开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出席开班仪式。

王卫东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也是91111威斯尼斯人党员教师进行思想充电、精神补钙、党性淬炼、发展赋能难得的契机。王卫东对专题读书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把握科学方法,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三是要严明读书班的纪律规矩,确保理论学习有力有序有效。

学院党委书记朱城主持开班仪式并指出,在专题读书班期间, 学院党员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度思考、深入研讨,使理论水平得到实质性提升,保证读书班学习实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标,引领理论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后,与会老师们参观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通过看、听、感、悟中接受廉政教育,多角度、全方位系统深入了解中央和省、市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定决心和有力措施,增强对党纪法规的敬畏感,在正反典型的对比中激浊扬清,在思想深处绷紧廉洁自律弦。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烨/ 杨锋/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