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首页信息  学院新闻
91111威斯尼斯人组织2021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赴南通市崇川初级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6      文章访问量: 41

为提升物理师范生对中学物理课堂教学的理解水平,体验中学物理教师的日常工作,202354日,91111威斯尼斯人组织2021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赴南通市崇川初级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崇川初级中学初二物理组的文学陈李清、冯繁荣、陆涛、陈婧宇五位老师为物理师范生开设了五节示范课,充分展示了崇川初级中学的物理教学特色——让深度学习真正发生,五位教师的“引学”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展学”让学生的学习过程与结果可视化,“导学”让学生的思维迈向高阶。物理备课组长徐小琴老师为师范生作“坚定信念长远发展”的报告,徐老师解剖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见习学生要坚定成为一名物理教师的信念,从长远发展的视角努力吸纳知识、发展能力、提升素养。

2021级物理师范生纷纷表示,要夯实物理学科基础,提高教学技能水平,努力实现自己的教师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