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首页信息  学院新闻
91111威斯尼斯人组织2020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赴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6      文章访问量: 10

   202355日,91111威斯尼斯人组织2020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赴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活动。本次活动恰逢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举办“物理+探究课程教学研讨暨戴玲娟工作坊授牌活动,对物理师范生而言是一次难得的教育见习机遇。

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的沈翔老师为师范生开设“气体的压强”示范课,省教学名师戴玲娟老师为师范生开设“浮力”示范课,正高级、特级教师范永梅校长对示范课作了精彩点评,南通市中小学名师培养导师团副团长郭志明老师为师范生作“教师成长的哲学思考”的专题讲座,戴玲娟老师为师范生作“成长——让我们慢慢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报告。

2020级物理师范生纷纷表示:努力跟随戴老师的脚步,实现物理教师梦,听从郭志明老师的谆谆教导,努力向范永梅校长这样的专家型教师迈进,成为理想的物理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