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首页信息  学院新闻
王卫东巡学旁听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3-05-08      文章访问量: 10


55日,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的重要论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进行巡学旁听。

王卫东对此次学习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既畅谈了心得体会,也思考了今后工作中需要努力的方向,学习研讨起到了不错的效果。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和廉洁文化建设,在全社会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新时代廉洁文化是党内政治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员教师在育人的过程中,要不断强化中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滋养,并且渗透到学科教学过程中,在育人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廉洁操守,教书育人,廉洁从教。

学院党委书记朱城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会后,王卫东和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同参观了南通市廉政教育展馆,大家通过智能讲解系统、多媒体视频系统、VR情境式体验、触控投影、幻影成像等现代科技手段观看了清风典型、党纪条规、警示案例,在案件解析中受到深刻警示。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纷纷表示将谨记教训,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利剑高悬,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烨/文 贾秀坤/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