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5-09      文章访问量: 10

为帮助2024届毕业生进一步确定考研目标,合理制定考研计划,掌握科学的备考方法,5月8日,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各系系主任围绕各专业近几年的升学情况,结合考研率、录取院校等方面重点对考研择校进行分析,并提出相关建议。经验交流分享环节邀请2023届考取吉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高校的管平康、卜宇成、刘政等5位毕业生为2024届考研学生答疑解惑,从备考经验、复试经验、调剂经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交流,帮助2024届学生坚定考研目标,建立考研自信。最后,辅导员施恒分析现阶段学业预期目标,希望全体同学脚踏实地,稳中求进,用奋斗点亮青春。

本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考研相关信息获取渠道,激发同学们备考的主动性与积极性,营造良好的考研学习氛围。

(施恒)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