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院团委
我院举办“歌声献祖国,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5-15      文章访问量: 10

以歌声描绘初心,用誓言践行使命。为庆祝学校建校111周年,展现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使命担当,5月13日,我院举办“歌声献祖国,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我院2022级本科生和22级研究生的11支合唱团队参加。学生们统一着装、精神饱满、激情歌唱,满怀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用歌声演绎“青春岁月”,高唱“盛世赞歌”,抒发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用青春洋溢的状态和气势磅礴的歌声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师生热烈的掌声。经角逐,物理师范222班荣获一等奖,物理师范223班、数师(定向)221班荣获二等奖,研22级全体、数学师范221班、光电221班荣获三等奖,数学师范222班、物理师范221班、光电222班、统计221班、统计222班荣获优胜奖。

此次合唱比赛传承红色血脉,展示青春风采,进一步增进了班级凝聚力,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在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的道路上凝聚起强大力量。

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陈烨 计文漪)

我院举办“歌声献祖国,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