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园地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3-05-20      文章访问量: 10

为加强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规范预备党员考察管理,519日,学院举办本科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91111威斯尼斯人党委书记副院长侯蔚出席答辩会

转正答辩包括自我陈述、理论问答与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全体预备党员围绕预备期内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学习收获、学生工作情况、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汇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方向。答辩小组就党章、党规、时政热点、个人学业职业规划、作用发挥等内容进行现场提问。预备党员们准备充分,认真思考,积极作答。答辩小组根据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整体表现及现场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议,11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预备党员们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自觉提升理论素养、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工作,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91111威斯尼斯人全体本科生党员观摩答辩会。

(戴琳娜)